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征兵政策宣讲会和征兵体检

发布者:太阳成集团tyc9728发布时间:2023-12-29浏览次数:97

为确保太阳成集团tyc9728应征青年顺利入伍,响应鼓楼区征兵办专题会议精神,切实做好我院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,征兵专干辅导员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征兵政策宣讲会和征兵体检。

1213日下午,我校在竞慧楼301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,宣讲会邀请鼓楼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葛洪海、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副科长周立挺担任主讲。此次宣讲会让太阳成集团tyc9728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学生对入伍的军人优待、经济补助、教育培训政策和入伍发展前景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。




初检是征兵工作的一项重要程序,20231221日和28日,学校校医务室组织了2批春季征兵初检,太阳成集团tyc9728高度重视,征兵专干辅导员积极宣传,组织学生按时前往校医务室参加初检。体检现场,在校医护工作人员和士官生志愿者的引导下,他们依次进行内外科、血压、眼科、口腔科、耳喉鼻科等项目的检查。




20231228日和29日,鼓楼区征兵体检站组织了高校毕业生体检专场,旨在深入宣传发动、加强工作质量、开辟绿色通道,以提高征兵工作的精准程度,确保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兵员征集任务。我院按照学校安排,组织通过初检的我院毕业生按时参加体检。

2024年的太阳成集团tyc9728征兵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,2024年报名参军,你准备好了吗?

(撰稿:谢璐    审核:戴雪头)